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启动公安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18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宏翔)近日,由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主办的“点亮世警会·忠诚保大庆”的警营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高新东区空港新城三岔镇派出所举行,传播警营文化,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1+X+N”警企服务新模式,打造“平安商圈、平安社区、平安企业”管理模式,确保今年8月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顺利召开,从5月初开始,成都高新公安警营文化一直活跃在基层一线,先后走进西区富士康、南区肖家河正街社区广场等地并进行了演出,形式多样的节目带给人们温暖和力量。

新闻推荐

成都激发夜间经济新动能打造夜间消费新地标

成都激发夜间经济新动能打造夜间消费新地标《成都中心城区景观照明专项规划(2017-2025)》发布,近日,成都市城管委解读了这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区启动公安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