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019川商发展大会在成都开幕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26 22: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乐)6月26日,2019川商发展大会开幕式暨川商发展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参加会议并出席第三届天府论坛。会议期间,自贡市签约项目21个,计划总投资184亿元,签约金额位列全省第五、川南第二。

开幕式和签约仪式后,何树平出席了以“商业生命力·初心与嬗变——与时代共奋进"为主题的第三届天府论坛。何树平从时代、空间、文化三个维度畅谈了对企业生命力的理解。他表示,自贡是一座写满光荣和传奇的城市,千年盐都、恐龙之乡、中国灯城、美食之府四张名片享誉国内外,优秀的人文基因孕育了自贡人爱国敬业、开放包容、诚实守信的性格品质。自贡也是一座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城市,正加速成为新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地、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现代物流集散地。背靠成渝两个特大城市,紧临天府国际机场,自贡日益成为聚集企业、商气、人流的最好区域,中兴能源、联积电子等一批优秀企业正加速入驻。

何树平指出,当前,自贡正倾力打造最佳投资软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投资者投得放心、安心、舒心。我们培塑宜业宜居宜商的独特品韵,让城市更美好。出台盐都人才新政,与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引育本专科学校、品牌中学和医院,让人才更聚集。落地落实各项减费降税措施,设立10亿元“提升贷",建立以企业征信、银行产品等为重点的信息对接平台,让成本更低廉。推进以整合一部热线、优化一个网站、推进一窗办理为重点的“放管服"改革,设立优惠政策兑现窗口,让办事更便捷。建立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共同参与的营商环境测评体系,让服务更主动。诚邀企业家们选择自贡这座有盐有味的城市投资兴业,共襄广阔发展前景。

签约仪式上,沿滩区与贵州云之瑞公司合作的中国西南(自贡)食品产业园项目纳入主会场八个上台签约项目。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935亩,主要建设食品加工标准化厂房及配套用房4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食品研发检测、冷链物流、展示贸易等功能中心。

新闻推荐

成都启动首次全覆盖方志资源调查行动

本报讯(记者张红霞)由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发起,成都有史以来第一次全覆盖的方志资源调查行动于近日启动。在为期两...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川商发展大会在成都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