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解读外汇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06-2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跨境业务分享会成功举行

6月21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跨境业务分享会”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领导和兴业研究的知名专家以及川内近20家大型跨境企业,就全球宏观经济发展及当前形势下外汇衍生品业务政策做了权威解读。

会议中,专家就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入交流,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对企业跨境业务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发展思路和应对举措,同时为相关企业搭建起了沟通交流平台,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担当、稳健创新,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高效化的综合金融服务。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兴业银行成都分行依托总行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期货、研究咨询等多个领域的中国主流商业银行集团优势,在四川外汇管理局等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跟随总行“服务实体经济”的脚步,以爱拼会赢的实干精神、完善丰富的金融产品和精细专业的金融服务,积极服务四川省广大跨境客户。一方面,从机制上,总分行均建立了完备的国际业务团队和FICC业务专营团队。另一方面,从产品上,除传统的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产品外,总行相继推出了单证通、新一代海关税费支付等特色产品,从结算、融资到汇率避险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不论当下还是未来,兴业银行成都分行都将是企业身边专业的银行,更是值得信赖的银行,相伴成长,共同兴业的银行。 杨丹 张东升

新闻推荐

看!这就是中国经济的活力 当前中国经济观察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芯片封装车间内的自动化封装设备在进行生产(6月21日摄)。□新华社发跨越重要关口,中国经...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读外汇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