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从两年前感受氛围 到组球队在蓉参赛朱晓的“棒球梦”终实现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7-13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朱晓在比赛中

九里堤派出所刑警朱晓的父亲是一名棒球教练,他从小跟着父亲练习棒球,对棒球有着深切的热爱。2017年,朱晓参加了洛杉矶世警会,然而那时,成都公安还没有棒球队,所以朱晓一个人无法参加棒球比赛,只能报了越野跑项目。

“没有拿到好的名次,但是感受到了世警会的氛围,非常激动。在比赛之余,我也去看了世警会的棒球比赛,那时心里就产生了想参加棒球比赛的想法。”朱晓告诉记者,在欧美国家,棒球是很主流的运动项目,很受欢迎。回到成都后,朱晓通过打听了解到,其实成都公安也有很多人对棒球有兴趣,有些还有打棒球的经历。

如今,朱晓已经组织了一支棒球队,即将参加成都世警会。“如果不是参加了两年前的世警会,我也不会萌发组队的想法。如今终于梦想成真了。”朱晓表示。

本报记者 杜文婷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患“硬皮病”的女孩:活着 就是老天给我的最好礼物

原创:张小冉年幼的女儿突然被确诊硬皮病,三口之家陷入悲恸之中。父母倾注全部心力为她治疗,在爱与坎坷中,和病痛对抗了二十年...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从两年前感受氛围 到组球队在蓉参赛朱晓的“棒球梦”终实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