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冬病夏治298元三伏贴免费送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7-14 03:51   https://www.yybnet.net/

“冬病夏治”是中国传统医学的一个重要特色,它是根据《黄帝内经》中“春夏养阳”的理论,利用夏季气温高、机体阳气充沛,通过“穴位埋植”、“中医敷贴”、“疏经增效”等来治疗哮喘、气管炎等虚寒性疾病,使得一些顽固性疾病得以康复治疗。

对于患有呼吸病等虚寒证的哮喘、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慢性呼吸衰竭、慢性咳嗽,反复感冒导致的慢性气管炎等人来说,夏天是最好的治疗时机。冬季因气温偏低,疾病容易复发,大多以治标为主,不能从根本上消除病因。在夏季,由于致病因素比较少,症状比较轻,有足够的时间扶正固本,提高免疫能力,发挥扶阳祛寒、扶助正气、祛除病根的作用,达到痊愈的目的。

成都市重症呼吸病关爱行动即日起举行北京名医“冬病夏治”专场活动,特邀北京309医院呼吸专家、医学博士、呼吸主任等名老专家,一对一亲自指导,从发病根源入手,坚持科学规范治疗,消除引起哮喘的诱因,减轻气道高反应,重建气道免疫屏障,缓解气道痉挛导致的越堵越憋、越憋越喘的恶性循环,就可摆脱哮喘、气管炎等老肺病。

会诊期间,特设“专利治疗”援助基金定点救助。哮喘、气管炎、慢阻肺、肺心病、肺纤维化等呼吸病患者,拨打热线028-86969379预约,可获得3次价值298元的“三伏贴”免费治疗,请大家相互转告。

报名电话:028-86969379

新闻推荐

上半年空气质量总体改善 四川省10市各获超500万元激励金

7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2019年1-6月各市(州)环境空气质量情况”,报告显示,上半年全省优良天数比例同比增加3.1个百...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冬病夏治298元三伏贴免费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