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世界大运会成都“接旗”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6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5日,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落幕,下届赛事将于2021年在中国成都举行。在闭幕式上,那不勒斯市长马吉斯特里将国际大体联会旗交给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奥列格·马迪钦,并由马迪钦将会旗交给成都市市长罗强。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世界大运会正式进入成都时间。”罗强在现场表示,成都1600万市民,将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们。2021年,让我们相约成都,相约中国。

在紧接着进行的成都主题表演中,大熊猫、中国功夫、中国戏曲等中国元素均出现在舞台上,并先后演唱了《我的太阳》《蜀绣》《成都》等歌曲,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世界大运会中,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共选派运动员198人,参加了14个大项144个小项的比赛,平均年龄22岁,来自21个省区市的66所高校。最终,中国代表团以22金13银8铜位列金牌榜第三,仅次于日本和俄罗斯代表团。中国代表团在乒乓球、跳水项目上延续“梦之队”传统,收获了项目中绝大多数金牌,女篮、网球等项目上实现突破,女足、射击等项目略有遗憾。 (葛柔)

新闻推荐

明日起免费开放!全球顶级野生动物摄影展登陆成都

此次展览由成都博物馆联合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共同举办,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大运会成都“接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