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小朋友好可爱好贴心 精心调配“鸳鸯锅” 满足各国运动员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7-20 04:17   https://www.yybnet.net/

魏垍辰小朋友的画作

目前,由本报发起的2019成都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主题绘画征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段时间也接连收到热心市民的投稿。昨日,一封装着画作的信寄到了本报,8岁的魏垍辰画出了她对世警会的美好祝福。

作品中最醒目的就是火锅,从活动开始,很多小朋友都会画火锅,认为火锅最能体现成都特色,但魏垍辰小朋友是第一个画鸳鸯锅的,锅里煮的香菇、金针菇、午餐肉等食材也画得特别仔细。能想到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口味不同,可能有人吃不了辣,小朋友真是又可爱又贴心。魏垍辰的爸爸告诉记者,最初是奶奶在报纸上看到了征集活动,于是给孙女打电话,问孙女想不想参加。魏垍辰非常乐意,马上就开始创作。本来用邮件投稿也可以,但为了呈现画作最真实的效果,爸爸帮她把画邮寄过来。“她知道会有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到成都来比赛,非常开心,希望他们能在成都吃美食、看美景。她想通过自己的画向世界展示成都最美好的一面。”魏垍辰的爸爸告诉记者。

本报记者 杜文婷 文/图

投稿方式——

1.你可以将作品投稿至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日报社1713办公室

2.也可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72033701@qq.com

3.咨询电话:962211

4.请在作品上标明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

新闻推荐

我最喜欢的薛老师

成都市草堂小学四年级四班李思汉我从6岁就在成都少年宫学习,学过美术、书法、语言、跆拳道等等,说到老师,我最喜欢...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诱人的橘子2019-07-20 02:38
猜你喜欢:
评论:(小朋友好可爱好贴心 精心调配“鸳鸯锅” 满足各国运动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