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聚力“双招双引” 助推高质量发展 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刚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7-20 12:03   https://www.yybnet.net/

“市委、市政府日前出台的《落实‘七项真功夫’精准突破‘双招双引’27条措施》具有很强的突破性、可操作性,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的重要举措。”日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国资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督促全员贯彻落实《27条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调度督导,扎实推进市国资委“双招双引”落实落细落小。

积极构建组织机制。充分发挥市国资委“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和招商小分队作用,强化措施,明确任务和责任,建立项目协同推进及绩效评价机制,开展2019年度招商引资重大产业项目调度,建立工作台账。

着力实施精准招商。依据市属企业现有产业布局特点和实际需求,有的放矢组织招商活动。充分发挥市属企业行业联系广的特点,广泛搜寻项目信息。精准确定招引区域,指导市属企业瞄准珠三角、长三角以及北京、重庆、成都、青岛等产业发达地区和城市,着力组织重点招商洽谈活动。按照市属企业功能分类,制定差别化、个性化招商方案,开展一对一、点对点对接洽谈,提高招商命中率和精准度。主动对接与市属国有企业合作的中央企业、外省企业、知名民企等优势企业,精准推动市属企业、有关区县在产业园项目、文旅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资本活力,支持外来国有资本、优质社会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革,通过股权转让、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

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人才新政23条,在国有企业股权激励、收益分配、服务保障等方面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积极推动对市属企业申报各级重点人才工程,力争更多人选成功入选,为国有企业发展争取更多人才政策,及时落实市级相关扶持政策。推动落实职业经理人制度,支持鼓励市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职业经理人,支持鼓励市属国有企业建设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企业研发创新平台,让企业吸引来、留得住人才。

新闻推荐

“中优”区域 要和东部新城共建共享

昨日全会分组讨论上,成华区委书记刘光强表态,大会结束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将“东进”的精神传递到成华区,“让大家都了解东进...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诱人的橘子2019-07-20 02:38
我最喜欢的薛老师2019-07-20 02:45
猜你喜欢:
评论:(聚力“双招双引” 助推高质量发展 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孙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