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招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开办“小小主持人”体验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5 06: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为小朋友开办了一场主题为“带你走进电视台”的主持人体验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们口才表现力等综合素质的能力,同时也是招行成都分行营业部丰富客户回馈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本次活动共邀请到8组家庭到场参与,分为演播厅参观、上镜体验以及才艺展示三个环节。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主持人化妆间、各类演播厅以及电视台常用设备工具等。随后,电视台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主持人的日常训练过程,包括节目主持要领及口腔训练。在录制棚里,小朋友们还亲自体验了上镜,当起了小主持人参与到了节目录制与编辑中。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开始时小朋友们不免有些紧张,随着一个接一个地进行自我介绍,现场观众的鼓励和掌声使得小朋友们克服了紧张发挥出了良好水平,活力四射的舞蹈以及铿锵有力的朗诵等节目都展现出了小朋友们的自信与风采。

整场活动,小朋友们参与感极强,对于电视节目的制作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家长们纷纷表示,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为其开办的此次活动对开拓孩子的视野很有帮助,感谢招行给予的丰富资源体验,以后会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中。

(杨文)

新闻推荐

人才和科技 小语种翻译闪亮世警会

由于本届世警会比赛场地分布较广,每个参赛国语言交流的顺畅程度不一,因此翻译员并没有统一由主委会聘请。除了主委会在选手...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行成都分行营业部开办“小小主持人”体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