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景点推荐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8-14 23:46   https://www.yybnet.net/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全国首批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全国率先推出“与兽同行”自驾车观赏野生动物项目,在园内开辟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自驾区观赏范围。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国际上唯一的熊猫保护基地。熊猫、黑颈鹤等珍稀濒危动物在这里悠然自得地生息繁衍。馆舍内、草坪上,大熊猫或卧或坐,或饮或嬉,各得其所,令人陶醉。你能亲眼看到小熊猫吃奶、睡觉时可爱的样子,也可以看到熊猫在这里玩乐,吃竹子的样子,总之熊猫的一切在这里都能看到。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位于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是中国首家大型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岛屿型热带雨林的动植物大观园。被誉为海南的“生物基因库”和“浓缩了海南岛本土动植物精华的天然博物馆”。

●斯里兰卡大象孤儿院

斯里兰卡中央省盖克拉行政区的滨纳瓦纳村有一座神奇的大象孤儿院。这里主要是收养无家可归的、在陷阱受重伤、脱离群体迷途、因战火负伤及患病的幼象。这里的大象大多有着悲惨的身世,他们的故事激发孩子的同情心,教他们爱护动物。

●东非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

每年的7-9月份,东非大草原上数以百万计的野生动物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成群结队的角马、斑马和羚羊由南部的坦桑尼亚徜徉而至,场面甚为壮观。恩戈罗恩戈罗自然保护区位于坦桑尼亚共和国北部。保护区是一片辽阔的高原火山区,火山口周围山势险峻,林木葱茂,适宜野生动物繁衍栖息。主要野生动物有犀牛、狮、豹等。

本报记者

隋炜凤

新闻推荐

围甲联赛“尝新”初见成效季后赛名额争夺激烈 成都队提前锁定席位

围甲联赛“尝新”初见成效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进入尾声,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两轮常...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景点推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