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队勇夺二青会足球冠军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好消息从山西太原传来,代表四川参赛的成都体校队(成都足协培训中心U16梯队)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体校组十一人制男子U16的决赛中,以2:0击败江苏海门体校代表队,登上了属于他们的最高领奖台!

在本次青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成都足协U16代表队出师不利,以0∶1憾负于青岛队。首场比赛的失利反倒为球队敲响了警钟,他们并没有就此自乱阵脚,而是以更加专注、更加积极的态度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小组第二场,背水一战,U16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2∶0击败杭州队,重新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小组赛第三场,他们渐入佳境,以6∶1战胜包头队,挺进八强。

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来自成都的小伙子们面对东道主山西队,虽然领先后被对手迅速扳平,但实力更占优的他们连下两城,3∶1闯入四强。半决赛,再次迎来小组赛击败过的对手杭州队,攻下一粒制胜球,进军最后的决战!决赛中凭借着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成都足协U16队以2∶0的比分站上最高领奖台!

这是青运会史上成都足球代表队收获的第二枚金牌,此前U15代表队于2019年5月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这枚沉甸甸的金牌,是对于成都足球多年重视青训工作的最有力回报。讲科学,有耐心,懂规律,多年来的坚持、多年来的付出,经历再多坎坷曲折,都动摇不了成都足球人对于青训工作的恒心。

这支U16梯队的球员大多是当年从成都市校园足球比赛中走出来的,在进入成都培训中心后,一边接受棠湖外国语学校的高质量文化教育,一边接受成都足协高水平足球技能训练。文化水平提升的同时,足球技能得到大幅度增长,他们受益于优质体教结合,此前无论是在全国锦标赛还是青超联赛,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闻推荐

智能工业 智在哪里? 菁蓉创享会掀起头脑风暴

工业4.0下,哪些技术迭代将在工业中发挥着作用?未来工厂又将是什么样子?15日,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智”动化与工业4.0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队勇夺二青会足球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