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C位表白他们都来show了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22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子的日益临近,大家都在用各种方式向祖国“表白”,而在我们这里,C位留给“真的时髦”。由《成都日报》联合短视频平台抖音,共同推出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互联网改变生活”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

好乖!好耍!好港!仅仅一周时间,本次主题短视频大赛的“招募令”已收获第一波“玩家”——来自各行各业,包括企业或个人参与的数十个创意作品纷至沓来。目前,在抖音“#互联网改变生活”这一热门话题下,每一次指尖轻触,都记录了信息时代生活变化的点点滴滴,视频内容涵盖各路网红APP使用图鉴。目前征集仍在继续,来拍,实力种草一波!

生活技能大科普

短视频敲重点

5G VR冲浪、扫码坐地铁、手机打车喊外卖骑单车、电子社保卡、电商用无人车送快递、人脸识别点餐买单……一部部创意新颖的短视频中,不仅有网友们的脑洞大开,也集中展示了身边人、身边事。的确,每一个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

共享单车、扫码支付、网购等曾让世界感叹的“新四大发明”,目前在本次活动投稿视频中最具人气,频频出场亮相。比如共享单车的代表摩拜,从在成都街头换新的共享单车开始,讲述了市民如何通过美团APP扫码解锁、快速找到乘车优惠的小故事,在打榜测试阶段,吸引了不少年轻一代用户。

目前,此次短视频大赛征集工作已得到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支持,以及支付宝、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拼多多、美团、摩拜、街电、滴滴等大批互联网企业的参与,都将在“#互联网改变生活”的话题下,展现各家的拿手好戏:向大家科普如何通过互联网看到美景、吃到美食、体验到便捷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抖音官方打榜支持

多平台同步推送

对于1600万成都人而言,成都不仅有安逸的生活,还有创新、奋斗。以短视频为媒,我们希望做的是城市智慧生活美丽场景的传播使者。邀您拿起手机,VLOG、短视频拍起来,只需要几十秒,拍出成都人生活里的幸福味儿,也是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想要参与此次活动,只需打开抖音APP随手拍,发布到抖音话题“#互联网改变生活”中,并“@成都日报科技生活”即可参与活动,抖音方面也将全力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小视频内容进行支持。最终本次活动将通过大众投票+专家评分的方式评出最具创意、最具代表性,也最能反映出活动主题的10大短视频。本报记者 王晓鸥制图钟烈

新闻推荐

骑共享单车忘付款收到催缴提醒 不及时付款将影响信用? 滴滴出行:此信用非彼信用,只为催收骑行费

“您****的账号,有一单骑行费用未支付,请及时支付,以免影响你的平台信用。”近日,市民李女士的手机收到滴滴出行的这样一条提...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C位表白他们都来show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