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警用摩托车技能团体赛 成都警察喜获一银一铜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19   https://www.yybnet.net/

获得团体赛铜牌的成都警察队伍在比赛中

昨天下午,烈日当头。

世警会警用摩托车技能赛迎来高潮——团体赛开赛,这是整个比赛最精彩的部分。来自成都、北京、广州、广西等地的9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公安夺得冠军,成都警察也没让人失望,4支队伍出战,斩获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下午两点过,环球中心广场上的场地早已布置完毕,锥形筒隔出了8字、蛇形、迷宫、锁孔等障碍。比赛用的春风650警摩在阳光下整齐排列,大战一触即发。“共有9支队伍参赛,成都警察共有4支队伍,比赛很有看头。”副总裁判长孔亮告诉记者,比赛中4辆车依次出发,记时从第一个队员出发时开始,最后一个队员完成比赛结束,用时最短的一队获胜,如果在比赛中出现了脚踩地或是撞倒了锥形筒,都要加秒数。踩地加3秒,撞筒加5秒。

“比赛战术很重要,我们设计了两种战术,一种是头车快冲,抢时间,一种是头车慢走,降低失误率。”参赛的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郑云告诉记者,将视比赛情况决定采用哪种战术。

下午3点,比赛开始。第一个出场的是北京公安。4位队员驾驶着4辆警摩,他们将速度控制得不疾不徐,起伏障碍,一次通过;锁孔障碍,没有失误;8字障碍,完美通过……4位队员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

很快,轮到成都交警队出战了,4位队员采取了头车慢走,降低失误率的战术。这一战术果然奏效,前面出场的几支队伍,大都因为过于追求速度反而出现了失误,耽误了时间。起伏障碍、锁孔障碍、8字障碍……队员们一一通过,观众也把最热烈的欢呼声献给了他们。

最终,北京公安获得第一,成都交警获得第二,另一支成都警察组建的队伍名列第三。

本报记者 何良 摄影 李冬

新闻推荐

成都市2018年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昨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艳玲)昨日,成都市举行2018年重点纳税企业座谈会,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口径税收贡献100强企业、地方税收贡献100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伽公寓“爆雷”2019-08-16 00:32
评论:(警用摩托车技能团体赛 成都警察喜获一银一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