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中国军团”网球场上火力全开成都选手邓宏博一日两胜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2019成都世警会网球项目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当天进行的67场比赛中一共产生了5个项目的冠军。备受关注的混双18岁以上组的比赛中,泰国组合诺帕万/佩拉基亚特打败成都选手邓宏博/冯怡嘉获得金牌。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应东收获女单50岁以上组银牌、李晓梅获得女单40岁以上组铜牌,应东/梅中仁收获混双50岁以上组铜牌,“中国军团”昨日在本届世警会的网球赛场上可谓是“火力全开”。

其中,来自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民警邓宏博昨日比赛状态尤其不错,参与的三场比赛中有两场都获得胜利。除了与同事冯怡嘉搭档的18岁以上组混双决赛收获一枚银牌之外,在另外两场男单和男双18岁以上组的半决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之后,邓宏博将在男单18岁以上组决赛中对战泰国选手科瓦皮图克,对手实力不俗,在2017年转入ATP职业巡回赛。

昨日,闯入男双30岁以上组决赛和混双50岁以上组决赛的运动员均为中国选手,这也意味着中国队提前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

本报记者 李旻

新闻推荐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C位表白他们都来show了

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子的日益临近,大家都在用各种方式向祖国“表白”,而在我们这里,C位留给“真的时髦”。由《成都日报...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军团”网球场上火力全开成都选手邓宏博一日两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