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前卫队勇夺排球项目银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16 02:24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队一个势大力沉的扣杀,自由人刘子皓倒地救球,皮球高高弹起,高飞在队友掩护下四两拨千斤将球挑过网,俄罗斯来不及防守,皮球落地,得分!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昨日下午,世警会排球项目决赛在世纪城举行,成都前卫队再次遇到实力高于自己的老对手俄罗斯队,经过两局精彩角逐,最终成都前卫队以13比25、18比25的比分遗憾告负,夺得银牌。

前天的小组赛中,成都前卫队就曾和俄罗斯队交手,再遇老对手,成都前卫队在打法上进行了调整,尽量不和对方硬拼,而是以变化为主。

第一局对方以逸待劳,轻松取胜,第二局一开始,成都前卫队就做了轮换:10号高飞替换8号陈镭上场当主攻手。换人发挥了奇效,高飞弹跳惊人,扣杀一击致命,现场掌声雷动。第二局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咬得很紧,俄罗斯队13号一次次大力发球直接得分,而成都前卫队表现也非常顽强,利用拦网和配合频频打出精妙反击。最终成都前卫队体力下降,失误增多,以18比25输掉了比赛。

“感觉比昨天打得好,昨天是小组赛,没有特别研究对手,只是放开去打。今天决赛,虽然知道实力有差距,但还是想奋力一搏。制定的战术也打出来了,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陈镭告诉记者。陈镭是一名特警,大学的时候在学校打过排球,但并不是专业队员,他表示成都前卫队里大多数都是业余选手。

成都前卫队一日三赛,而俄罗斯队只打这一场,得到了充分休息,在多方面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能打出一场高水平比赛,成都前卫队的队员们都很满意。“这里是我们的主场,听到很多观众给我们加油,每当我们有扣杀时,欢呼声掌声热烈,让我们很受鼓舞,发挥出了最佳水平。”陈镭表示。

本报记者 杜文婷

新闻推荐

警用摩托车技能团体赛 成都警察喜获一银一铜

获得团体赛铜牌的成都警察队伍在比赛中昨天下午,烈日当头。世警会警用摩托车技能赛迎来高潮——团体赛开赛,这是整个比赛最...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前卫队勇夺排球项目银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