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天府新区梅家村开展环保志愿者团队互学交流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1 06:37   https://www.yybnet.net/

(赵婉秧 记者 李强)位于天府新区白沙街道的梅家村不仅是一个以种植枇杷为主的村子,还是一个致力于发展环保事业的示范村。8月19日,在梅家村村委会和成都市乐芙公益的组织下,梅家村开展了环保志愿者团队互学交流会。据负责这次会议的刘女士介绍,此次交流会宗旨在于让环保志愿者们互相交流和学习环保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与发展社区环保事业。

据了解,梅家村的“平安家园”环保志愿队成立于2017年11月,现有固定的11名志愿者。他们主要的志愿工作就是每月定期清理村落里的垃圾以及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的理念。据志愿者团队胡队长透露,在环保志愿队成立之前,村里的环境“脏、乱、差”,村里的居民随地扔垃圾,没有定点扔垃圾的习惯。在环保志愿队成立后,村里的环境逐渐改善,村民们也渐渐有了环保意识,并且在村委会和乐芙公益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村里修建了治理污水的人工湿地。

在村委会和乐芙公益的带领下,“平安家园”环保志愿者们积极热情投入到村里的环保工作中,在让家园环境变好的同时还获得了白沙街道赠予的荣誉锦旗,成为其他社区借鉴学习环保经验的样板。

新闻推荐

异宠崛起 撸鸭模式悄然开启 消费水平有点高 附近还有撸刺猬、撸浣熊……放松心情,你会选择这些宠物吗

店铺撸鸭热搜榜宠物鸭品类柯尔鸭在成都甜品店坐班赚钱在成都,不少咖啡馆、甜品店流行撸猫撸狗撸刺猬,生意火爆。近...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新区梅家村开展环保志愿者团队互学交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