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武侯区减税降费见实效 各类市场主体已达26.2万余户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21 06:2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王跃翔 记者 周圆韵)日前,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获悉,该区多措并举优化纳税服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成效,今年以来,全区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1万余户,各类市场主体达到26.2万余户。

今年,在减税降费工作中,武侯区积极优化流程,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加快出口退税速度,压缩办税时间,实行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管理,推广“蓉票儿”电子普票开具系统等措施。同时,为确保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武侯区税务局等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主动联合团区委、武侯青年创业园在西部智谷·新城E空间举办“蓉漂英雄汇·减税降费青年说”活动,以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组织开展税媒座谈会和“共话减税降费”税企座谈等,积极服务纳税人,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助推了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的增长。

新闻推荐

成都市慈善人才培训班开班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唐千惠实习记者李陈馨月)8月20日,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武侯区减税降费见实效 各类市场主体已达26.2万余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