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楼市资讯 中房海世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48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讯(记者 黄海波 文/图)8月18日,由中房海梦城集团及中铁恒泰集团联袂主办的签约仪式,在中房海世界营销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上,中房海梦城集团分别与携程网、成都宝中旅行社、成都青年旅行社、眉山康辉旅行社等十余家品牌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中房海世界是由中房海梦城集团与中铁恒泰集团共同倾力打造,中房海梦城运营管理,是室内海洋主题游乐园。项目占地近3万平方米,以儿童、青少年、家庭为主力市场群,是一家建设区域内大规模、高品质的海洋主题体验馆,是集海洋生物展示、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旅游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海洋馆。内设恐龙园、珊瑚海、5D影院、极地馆、海底隧道、海狮剧场、教育培训、儿童娱乐等42个游乐项目及几十种主题展区,打造以海洋为主题的生态式、健康式、动感时尚的城市生活空间。

新闻推荐

擅做主张放快递柜 网购芒果全坏了 《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10月实施,规定快递员不得擅自将快递放进快递柜

放快递不考虑远近经常到隔壁小区取包裹日前,家住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的市民肖女士告诉记者,她有些反感快递员擅自...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楼市资讯 中房海世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