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青羊区多个产业载体完工亮相 知名企业抛合作橄榄枝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8-2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青羊总部经济基地一期预计在明年一月投入使用并面向全球招商,绿地跨贸港项目也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在青羊区商务局、青羊区新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产业载体促进推介”暨营商环境建设主题活动现场,绿地集团、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高力国际、世邦魏理仕等5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对青羊新城建设进展予以特别关注。

记者注意到,青羊区为到场的企业和关注青羊投资发展动向的社会各界准备了两个“大礼包”: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环境政策,二是投资落户青羊的产业载体建设进度表。两大“礼包”受到投资人的广泛好评。

跨贸港项目预计明年4月试运行

打造“前店后仓”全球商品集散地

由绿地集团联手青羊区打造的绿地跨贸港项目吸引了现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据介绍,集跨贸办公集聚区、跨贸消费体验区、跨贸产业服务区于一体的绿地跨贸港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施工,预计明年4月试运行。

“绿地旗下全新升级的消费品牌绿地优选(原G-Super全球商品直销中心),其西南旗舰店也将在明年正式亮相绿地跨贸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跨贸港项目的购物中心已被正式命名为“绿地·熙世界购物中心”,主力店层面除绿地优选西南旗舰店之外,还有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贝乐欧主题乐园、净梵瑜伽、长靴猫国际击剑等侧重于家庭及白领生活方式的品牌商家悉数签约入驻。跨境贸易园区,目前已经确定4家跨境贸易总部企业和1个国家馆入驻。跨贸港商业集群在正式投运后,将借助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平台优势,吸引国际品牌将其办公场地设立于此,打造“前店后仓”的全球商品集散地、首发地。

创新设计产业园明年底完工

打造“成都智造”产业集群高地

“四川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预计明年年底主体完工,目前已经签约基准方中全国总部等知名企业,欢迎广大投资者关注。”推介会现场,兴光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消费升级,结合城市特质和成都产业布局,以创新设计和科技服务为引领,打造设计与科技交互、产业与生活共享、城市与生态融合的“成都智造”产业集群高地。目前,园区已与成都电子科大、西南交大、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国内十所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联合成立了“成都智造”产学研联盟,为高端创智人才引进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此外,兴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透露,青羊总部基地一期16万平方米已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预计明年1月正式交付使用;二期35万平方米部分主体已修至6层,预计年底部分楼宇主体封顶。

“我们想在青羊总部基地租一整栋楼,作为企业项目的孵化平台。”一家做企业服务的公司负责人在听取完青羊产业载体、政策推介后,迅速找到兴城建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楼宇租金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看中青羊的政策、地理环境和配套,希望能够落户青羊,为创业者孵化、培育等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活动现场,高力国际、第一太平戴维斯、世邦魏理仕、新立新等企业代表都对青羊新城建设情况予以高度关注,并就产业政策、投资意向、产业载体、营商环境等方面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张国祥 本报记者 李自强

新闻推荐

让有意义的党课更有意思

上接01版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就要把制约干事创业热情的问题找出来,根源剖析透。市文广旅局党组主要...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香港青年走进成都2019-08-26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青羊区多个产业载体完工亮相 知名企业抛合作橄榄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