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10.88万元起 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焕新上市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26 02:44   https://www.yybnet.net/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广汽研究院副院长范家春,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建明合影。

全新一代传祺GA6

超广角生态座舱。

8月23日,广汽传祺“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大配置,提供赤焰红、冰海蓝、珠光白、钛金色、典雅黑、星光银等6种颜色,售价为10.88万元-16.88万元,另有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超“6”上市发布会

突破智慧想象

从#秀出想象你超6#抖音挑战赛,到此次以“所想皆可享”为主题充满想象力的上市发布会,全新一代传祺GA6时刻向大家传递着突破想象、乐享“极智”的理念。

此次上市发布会上,科技与艺术激情碰撞。极具科技感的三维视觉秀,引领进入智慧想象魔方;满载出行用车希冀的梦想,一键即被开启;行业大咖分享精辟见解,分分钟刷新认知。种种新意之举,皆透露着全新一代传祺GA6将打破消费者对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固化想象,带来超乎期待的“高品智”愉悦移动体验。

不忘初心勇追梦

广汽传祺智启未来

十一年前,广汽传祺以中高级轿车作为切入点,用传祺GA5叩开了自主品牌汽车的大门,随后又成功开拓了中高端SUV、MPV市场。秉承初心,磨砺多年,广汽传祺已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连续7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桂冠。

中高级车代表着汽车行业的制造实力,这一领域,一定要有中国本土自主品牌的身影,特别是被合资品牌主导多年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亟需中国汽车品牌注入新动能,催生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格局。这不仅是中国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也是广汽传祺的期待。

如今,站在新十年“智造升级”的开局,广汽传祺回归到中高级轿车阵地,全新一代传祺GA6肩负了广汽传祺振兴轿车市场的重任,无论是造型、做工、配置,还是智联技术、底盘调校,都实现了“智”的飞跃。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持之以恒,才有未来。”

产品力全面焕新

展示中国智造实力

全新一代传祺GA6身上,有德国博世提供最先进的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其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广汽腾讯战略合作,率先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2815mm的轴距,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前脸采用家族式全新“凌云翼3.0”设计,生动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覆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3.0造型,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亦为新车增辉添彩。

全新一代传祺GA6内饰和空间设计致力打造高档实用的“移动起居室”。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成就人性化的超宽阔乘坐视野。还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兼具金牌车内空气管理,为用户提供森林氧吧般的舒适享受。搭载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引领进入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方寸智能,触达天地。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让消费者尊享更多智能礼遇,例如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让用户在车内即可乐享世界的万千精彩。配备驾驶者超级专属ID,实现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

行稳,方能致远。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底盘实现了焕新。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树立了传祺底盘调校新水准。

新车搭载了高压直喷1.5T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安全方面,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时时刻刻保障驾乘安全。

车主媒体点赞

收获“宜昌市首批客户”

全新一代传祺GA6于6月28日在广汽传祺华中区域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正式下线量产。这座新工厂以世界级行业高标准打造,是一座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作为宜昌工厂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着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最高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全新一代传祺GA6诞生地——宜昌市政府的宣传推广,全新一代传祺GA6仅预售期就在宜昌当地达成了200台订单。为此,在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将象征新车钥匙的牌匾正式交付给宜昌市首批用户代表,首批全新一代传祺GA6车主们接收了这份喜悦。

对于广汽传祺而言,全新一代传祺GA6并不只是一款新车,它还承载着广汽传祺“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价值观,传递着广汽传祺品牌向上的精髓。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它意味着更加触手可及的智能愉悦移动生活,展示着蓄势腾飞的中国力量,树立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新闻推荐

《哪吒》主创团队计划入驻成都新经济活力区瞪羚谷

作为成都新经济发展主阵地,成都高新区新经济活力区内一大批相关企业持续发力“快跑”。这其中最有力的佐证,便是今年暑期档...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88万元起 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焕新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