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中秋小长假后两日 天气有望逐渐转好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14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前日下午,省市气象台先后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市气象台还同步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预示着今年中秋小长假势必来得“轰轰烈烈”。果不其然,下午时分还有点太阳的天空在入夜后变了脸,前晚11时左右,伴随着市气象台发布的短时临近天气预报,这场中秋雨就下下来了。

雨势随着夜深不仅没有减小反而越来越猛烈,不仅雨点哗啦哗啦下得响亮,闪电雷声也来凑热闹,在蓉城秋夜的上空奏响一曲“交响乐”。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暴雨灾害短时临近天气预报……前晚到昨天凌晨,蓉城上空好不热闹。昨晨的几声炸雷和闪电,更是直接惊醒了不少梦中人,强行让大家提前拉开了假期的序幕。

雨水霸占天空,昨晚看月亮自然是没戏了。据了解,这是成都市确认入秋后的首场区域性暴雨天气过程,还伴有雷电和大风。雨水大风雷电到来,成都市气温也有明显下降,秋意浓重。好在昨天午后雨水逐渐减弱,各个预警和预警信号也先后解除,让假期的第一天不至于完全泡在雨中。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假期后两日天气有望逐渐转好,但夜间多雨水打扰,赏月几率不大。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成都市阵雨转多云间阴,个别地方中雨,气温18℃至26℃;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成都市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小雨到中雨,气温19℃至24℃。

新闻推荐

泰康打造“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南京的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首个医教研一体化的大型综合医院——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深刻体验到泰康大健康...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小长假后两日 天气有望逐渐转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