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9-1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蒋沁芮)日前,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国庆前后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相关局领导就市场监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化保平安迎大庆的职责使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着力防范化解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提升安全生产支撑保障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就抓好国庆前后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彰显机构改革成效,增强做好节日监管工作的政治自觉。

要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要落实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责任。

要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全面加强市场监管舆情研判与应对。健全应急管理机制、精准研判应对舆情、完善信息发布制度,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以新作为服务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市建设。

新闻推荐

合资车企首款综合续航达510km纯电轿车 广汽丰田iA5打破新能源车痛点

说起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造车品控、服务品质、续航里程,这三点成为许多消费者犹豫不决的担忧,甚至是已经遭遇的痛点。...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