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那不勒斯大运会总结会在蓉结束,2023年叶卡捷琳堡大运会组委会代表对成都大加赞扬安娜·戈本奇娜:希望成都大运会能成为史上最佳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0-12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总结会现场

昨天,为期四天的那不勒斯大运会总结会在成都结束。与会相关人士对刚结束不久的那不勒斯大运会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为接下来的2021年成都大运会以及2023年叶卡捷琳堡大运会分享经验。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表表示,大运会已经正式进入“成都时间”,在这次会议上成都大运会筹委会与那不勒斯大运会组委会成员进行了密切沟通,相信成都大运会能充分吸收那不勒斯大运会的经验,将各项筹备工作做到最完备。

会后,世界夏季大运会主任马克·范登帕斯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成都大运会的筹备工作组织得很完备,“时间很紧,大家必须加快工作节奏。那不勒斯大运会筹备时间也很短,在这次总结会上他们给出了一些建议,我认为成都大运会筹委会的工作团队能学到很多,比如在筹委会里,需要吸纳更多有经验的专家参与。”他还表示,11月中旬,国际大体联还将派员来成都进行技术考察,包括考察场馆等。此外,马克对中国大体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成都大运会筹委办综合行政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盛钢表示,接下来筹委会将积极选派18个比赛项目的竞赛主任、副主任和助理,尽快让他们上岗到位,配合11月的国际大体联相关技术官员的考察。“这次总结会积极富有成效,对成都筹备大运会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包括竞赛编排、项目管理、人员流程的优化、场馆管理等。我们将牢固树立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理念,把办好成都大运会与谋城市愿景、谋产业发展、谋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成都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他说。

2023年叶卡捷琳堡大运会组委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总结会,代表团成员之一的安娜·戈本奇娜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次总结会很多工作人员都深度参与其中,大家讨论了很多专业问题,收获了很多办赛经验,“我是第一次来成都,深感这是一座漂亮的现代化城市,这里景色怡人,很多高楼大厦,尤其是大家看到我们时,脸上充满了笑容,我们深深感受到这里人民的好客。”她还说,虽然叶卡捷琳堡刚承办了男足世界杯,但承办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和单项体育运动会完全不同,“我们和成都一样,需要共同学习,希望两座城市未来承办大运会都能取得圆满成功。”叶卡捷琳堡和成都还是友好城市,叶卡捷琳堡的客人最后还祝福成都:“谢谢成都,我们也希望成都大运会能成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大运会。”

本报记者 黄一可 摄影 马丁

新闻推荐

阿里巴巴首批“正能量合伙人” 红星新闻推荐3人入选

今年9月底,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布“正能量合伙人”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志同道合的公益伙伴,共同为善意发声,传播和弘扬正...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上接01版2019-10-12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那不勒斯大运会总结会在蓉结束,2023年叶卡捷琳堡大运会组委会代表对成都大加赞扬安娜·戈本奇娜:希望成都大运会能成为史上最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