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女乒世界杯球迷见面会17日等你来互动想见刘诗雯、石川佳纯吗?我们带你去!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0-12 04:12   https://www.yybnet.net/

球迷在见面会现场和朱雨玲(中)合影

往届球迷见面会现场,球员合影留念

往届见面会,球迷和丁宁(中)在一起

随着2019年女乒世界杯日益临近,众多球迷已经跃跃欲试,期盼着与自己喜爱的乒乓明星亲密接触。此前,“成都日报锦观”联合赛事组委会已经为广大球迷带来了免费球票、“最美志愿者”体验等多重福利,但这只是开始,10月17日17时30分,女乒世界杯球迷见面会将在锦江宾馆举行,届时包括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日本名将石川佳纯等在内的诸多世界名将都将出席。

当然,“成都日报锦观助威团”将再次组团出击,为球迷提供50个球迷见面会名额,只要你关注“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表达你对出席球员的喜爱之情,就有机会入围助威团,前往见面会现场与乒乓明星们进行亲密互动。

近几年成都连续举办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2018年女乒世界杯,“成都日报锦观助威团”已经连续三年亮相赛前球迷见面会,成为该项赛事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广大球迷搭建起一座与乒乓球明星亲密接触的桥梁。在2018年女乒世界杯球迷见面会上,统一着装的“成都日报锦观助威团”与丁宁、朱雨玲、石川佳纯、斯佐科斯等明星球员精彩互动,丁宁和朱雨玲更是连说“土味情话”暖人心,整个见面会笑声不停、感动不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年女乒世界杯将于10月1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经过与国际乒联协商,最终确定了5名出席球迷见面会的球员,分别是来自国乒的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刘诗雯、日本名将石川佳纯、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韩国选手田志希以及波多黎各选手阿德里亚娜·迪亚兹。刘诗雯作为国乒老将,今年状态复苏,已经成为东京奥运会最热门参赛人选之一,在国内喜欢和支持她的球迷众多,不知道这一次刘诗雯与球迷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只要你关注“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在相关文章下评论留言,写下你对见面会出席球星的喜爱和支持的话语,如果留言点赞够多,就有机会成为“成都日报锦观助威团”的一员。在见面会上,你将有机会亲自向喜欢的球星提问互动。

除此之外,10月17日上午,四川妹子、世界冠军朱雨玲等世界杯参赛球员还将前往武侯区天府芙蓉园与爱好者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届时你将有机会与参赛球员一起搭档完成游戏任务,共同体验合作成功的喜悦。本报记者 陈浩 胡锐凯 摄影 马丁

新闻推荐

快报名! 与成都市纪委监委来个亲密接触吧

本报讯(记者王雪钰)你知道,“清廉蓉城”的信息是如何发布的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管室、干监室等...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新中国放歌2019-10-12 02:49
评论:(女乒世界杯球迷见面会17日等你来互动想见刘诗雯、石川佳纯吗?我们带你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