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国足闷平球迷怪裁判 林丹今年第七次“一轮游”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6 08:28   https://www.yybnet.net/

国足在比赛中屡次错失机会。

10月15日晚,国足遭遇挫折,在世预赛40强赛客场0比0被菲律宾队逼平。

这样一场闷平,在球迷中间也引发了失望的情绪,同时对于这场比赛中的“主场哨”,球迷也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

失意的也不仅是足球圈,另一位体坛名将林丹也遭遇打击——在丹麦公开赛首轮他不敌印度选手普拉尼斯,遭遇了今年的第七次一轮游。

武磊也无法攻破对手密集防守。

菲律宾队“主场哨”引争议

虽然是客场远征,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赛前球迷还是一致看好国足能够击败菲律宾队,此前中国队历史上曾与菲律宾队交锋8次(包括奥预赛),也保持着全胜。

然而此番面对菲律宾,中国队却显得进攻不够犀利,最终0比0被对手逼平,只从客场带走了1分。

赛后,除了略显低迷的状态之外,国足所遭遇的“主场哨”也成为了被球迷热议的话题。比赛中,菲律宾队多次凶狠的防守导致国足球员倒地,然而却一次次逃过了主裁判的判罚。

上半场,武磊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明显拉倒,裁判也并未给予点球……

此外,湿滑的场地也对球队有些许负面影响,从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球员就多次滑倒,球也在草皮上显得有些蹦蹦跳跳。

艾克森赛后身披国旗谢场。

赛后,众多球迷都在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人民日报》则发表评论称,“中国队暴露出攻坚能力不强的问题。虽然场面占优,但进攻缺少办法。”

而这样一场比赛,也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中国队要对比赛的艰苦程度做出更充分的准备。忘掉结果,反思过程,别让遗憾再来。”

门将颜骏凌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场平局不能说明什么,争取回主场再拿下对手。

“对方派出5后卫,而且中锋一直在冲击后腰球员,使得前场空间非常小,加上比赛对抗强度非常强,球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破对方密集防守的时候不太适应。虽然客观原因很多,但没拿下比赛没有那么多的理由,还是要争取回到主场拿下对手。”

李丹不敌印度选手普拉尼斯。

过完36岁生日,林丹再遭一轮游

10月16日清晨,2019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首日的角逐,老将林丹再度遭遇打击。

面对印度选手普拉尼斯,林丹以0比2败下阵来,遭遇一轮游。

男单首轮,林丹是唯一一名出场的中国选手,从此前的交手历史来看,林丹面对普拉尼斯是两战两胜,占据一定的优势。

然而此番再度交锋,林丹却在场上一直受到压制,最终以14-21、17-21连丢两局,未能闯过这一关。

对于林丹来说,这已经是继中国和韩国公开赛后连续3站一轮游,同时这也是他今年来遭遇的第七次一轮游。

前一天,林丹刚刚在丹麦度过了36岁生日,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对于一个预备把整个生命都献给羽毛球事业的人来说,36岁只是刚刚开始。”但看起来,虽然仍有顽强的战斗意志,但年龄的增长还是让他出现了明显下滑。

在东京奥运积分榜上,林丹继续排名第18位,想要冲进前16名,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孙杨最新微博。

孙杨听证会将被直播

此前,孙杨听证会已经被确认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举行,届时将允许媒体及公众进入现场旁听,人数限定在200人以内。

随后据法新社报道,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表示,这场听证会将对外公开,并打算在体育仲裁法庭网站现场直播所有或部分内容。

体育仲裁法庭透露,这次听证会将是史上第二次公开进行的听证会,第一次是1999年处理爱尔兰游泳选手德布鲁因相关事件的听证会。

而对于孙杨及其团队来说,对于这次听证会也非常有信心。

10月15日,孙杨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在昆明海埂训练的图片,并且表示,“开始训练!迎着国旗,无惧风浪,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受理孙杨兴奋剂案件的张起淮律师此前也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公开听证会就为了公正和公平,还原事实!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一切自有公论。”

“孙杨会提供大量的事实证明自己在程序上没有任何问题,CAS也同意了孙杨的请求。孙杨坚决要求公开开庭审理,表达的既是决心也是信心。”

罗德里戈帮助西班牙“绝平”。

欧预赛西班牙队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欧预赛也继续开打,西班牙队以1比1战平瑞典队。

本场比赛,瑞典队在第50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德赫亚在门前连续两次挡出对方射门后,贝里在混战中补射打进空门。

而西班牙队直到最后时刻才扳平比分,第92分钟扳平,法比安在禁区左侧传球,罗德里戈挡射入网。

虽然未能取得胜利,但西班牙队在战平瑞典队之后,已经成功提前出线。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欧预赛中,意大利客场5比0大胜列支敦士登,继续保持全胜,曼奇尼也追平了由波佐创造的意大利主帅各项赛事9连胜的纪录。

辽篮更名为辽宁沈阳三生飞豹

10月15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名称将被更改为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在公告中,俱乐部表示,“此次更名意味着,三生制药和辽宁男篮在去年基础上的商务合作,有了更进一步的加深。”

不过,虽然辽宁男篮新赛季将以辽宁沈阳三生飞豹俱乐部本钢篮球队的全名征战CBA赛场,简称仍为辽宁本钢队。

与此同时,新赞助商沈阳三生制药的进入,也意味着辽篮将在资金方面得到更大的帮助。

休赛期,辽篮阵中杨鸣退役、功勋外援哈德森离队、卫猛和钟诚离队,但是球队引进了大牌外援史蒂芬森,加上原本就强劲的国内球员班底,依然将是冲击冠军的一支劲旅。

MLB嘉年华上海收官,棒球拥抱电竞

日前,2019 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全国大型棒球主题巡回活动终点站在龙湖上海宝山天街落地。

与此同时,MLB在中国的首个电竞联赛也随嘉年华活动同步上演对决,8支电竞俱乐部、16名选手经过近3个月的角逐,最终纽约扬基球迷电竞战队的高静华成为双料冠军,在捧得总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获得2019MLB电竞联赛本垒打王奖项。

在为期3个月的全国巡回路演和电竞联赛中,知名电竞解说裴优、小苍,国内顶级电竞俱乐部LGD、eStar等俱乐部纷纷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为MLB电竞联赛加油打CALL。

此次总决赛,老牌电竞俱乐部NEWBEE、新贵电竞俱乐部RW和女子电竞俱乐部KA的电竞选手们也来到活动现场。

2019年是MLB棒球嘉年华活动落地中国的第10年,在过去10年中MLB棒球嘉年华在中国40余个城市进行了百余场路演。今年的嘉年华活动横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苏州、杭州、上海7座城市,总计影响触达球迷、泛球迷近2000万人次。

新闻推荐

2019成都国际美食节来袭 国际版“深夜食堂”即将上演

早报讯(记者冯浕)日前,成都2019国庆黄金周“成绩单”闪亮出炉,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市接待游客首次突破2000万...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闷平球迷怪裁判 林丹今年第七次“一轮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