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招行成都分行举办四季度投资决策报告会暨黄金大讲堂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21 10: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了“四季度投资决策报告会暨黄金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此次讲堂帮助客户在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中把握资产配置机会。活动特别邀请了智策天下首席分析师戴剑锋为大家讲解,共计300余名客户受邀参加。

拥有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的戴剑锋首先分享了他对黄金市场的独到见解:“黄金是一种最适合长期持有的主流资产,它是投资者资产配置中最后一道安全带。鉴于纸币的本质是信用货币,黄金作为货币而言,年均增长远远高于通胀水平,是绝对的高息货币;作为保值增值投资工具而言,黄金也是绝对的优质资产,但不能以短线角度衡量,二十年来黄金上涨了420%,年均增速达到21%。”

接着戴剑锋详细介绍和分析了当前全球股市、美国经济、黄金走势以及经济政策。戴剑锋认为,在近期“黄金热”的背后,是投资者们在短期内对黄金产品投资力度的加大,例如黄金ETF、黄金期货、黄金实物、纸黄金等,但从历史上来看,黄金更多的是被投资者作为避险工具来进行资产配置的。投资者需要树立正确的黄金投资观念,将黄金作为一种正确的投资避险工具,根据不同人的诉求,按照比例在资产分配中配置黄金。仅仅从短期黄金价格趋势的方向来分析黄金市场,认为黄金在资本市场的表现较好这都是片面。

戴剑锋回顾了近期黄金的走势,并对黄金未来趋势给出了建议:“作为一个平衡型的投资者,在自己的资产组合中,保持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左右的黄金投资配比是比较合适的。当投资者只选择黄金进行投资时,这样的投资方式不是不可以,但是投资者可能会在某些时刻错过一些资产增值的机会,合理的资产配置组合是平衡风险与收益的必须,因为资产组合中的每一种资产配置,都有着特殊的作用,就比如黄金的避险特性。”

而未来贵金属投资机会凸显,为了把握黄金市场投资机会,满足客户配置黄金资产的需求,招行首创黄金生息存单——金生利每月开放。据了解,为庆祝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5周年行庆,该行又新增4款特惠套装,供蓉市民挑选。

业内首创产品“金生利2代”主要帮客户解决黄金不生息和保管麻烦的问题;物超所值:用更划算的价格买到更高克重的黄金;节约成本:免去用于存放实物黄金的保管箱费用,到期后自由选择提货时间,避免保管不当的风险;选择灵活:产品到期后,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领取实物、赎回变现、转入黄金账户;工艺精良:以油压工艺锻压,以工艺礼品金的精细做工标准打造,品质保证,信心之选;严格控制原料、加工、质检、物流等各环节品质,配金交所指定国家级检测中心检测证书,可随时上网查询。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相关领导表示,招行成都分行将以本次黄金大讲堂为契机,在未来将继续深入普及黄金市场及黄金投资知识,加强投资者交流互动,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以专业的水平和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黄金资产收益,实现客户黄金财富的价值传承,让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品牌绽放蓉城。

(杨文)

新闻推荐

四川入选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20日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河北省(雄安新区)、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重...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行成都分行举办四季度投资决策报告会暨黄金大讲堂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