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起拍价3.79亿,成都宽窄巷子一房产拍卖 5000多次围观 0人报名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1-19 03:3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10时,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在阿里拍卖网上开拍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39号1栋1层1号、-1层1号、-1层2号。起拍价3.7954亿元,竞拍加价10万元(及其整倍数),有意竞买人需要在线支付竞买保证金4000万元。

记者看到,对此拍卖,截至18日12:18分,有 156 人设置提醒,5306次围观,0人报名。此前,记者走访发现,该房产所属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仍在正常营业。

起拍价近3.8亿元

0人报名5000多次围观

记者注意到,在拍卖网上,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将于11月18日10时至11月19日10时拍卖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39号1栋1层1号、-1层1号、-1层2号。

建筑面积:10725.61㎡,评估价:42171万元;起拍价:37954万元;保证金:4000万元;增价幅度:10万元(及其整倍数)。

这份拍卖信息说明,根据当事人提供的房屋租赁协议,1层临街部分出租使用,分别出租为“无双”、“修品阁”、“翰林凿巧”、“品仟秋”、“本宫的茶”、“盛唐牡丹”使用,具体房屋位置及面积、租赁期限、租金等详细协议内容,请竞买人自行前往法院了解,其余均作为“成都钓鱼台酒店”使用。

该拍品所有人为成都娇盈锦联投资有限公司,抵押权人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

截至18日12:18分,有156人设置提醒,5306次围观,0人报名。

酒店以及其他商铺

都在正常营业

11月11日下午4点过,记者来到成都宽巷子39号,此处为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所在处。酒店位于成都宽巷子景区入口右侧,门口人流量还不算特别大。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以及其他商铺都还在正常营业中。工作人员告知,酒店目前销量最好的是大床房和双床房。

大床房的价格从1800元到5000多元不等,其中以12日为例,现场订房的价格,大床房为1838元,周末2047元,双床房的价格差不多,平时为1633元,周末1873元。

而在某团购网上,记者注意到,该酒店住宿一晚价格从1750元到5225元不等,连住和订购多间会有优惠。

酒店工作人员告知,不管是否拍卖,酒店目前属于正常营业中,请顾客不用担心。

房产用于抵押担保

涉及债权2.2亿元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一份由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执行裁定书显示,案外人为四川锐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人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被执行人为成都娇盈锦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健君泽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达振恒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贺盈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其中,四川锐丰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对该院执行成都市青羊区宽窄巷子39号1栋1层1号、负1层1号、2号房产提出书面异议。

而在今年8月份,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发布一份《债权资产处置公告》称,该公司拟对成都娇盈锦联投资有限公司债权进行处置。

该《公告》显示,截至6月30日,债务人成都娇盈锦联投资有限公司,该债权金额为22487.41万元。担保和抵押情况为债务人以其名下的房地产提供抵押担保,债务人股东以其持有债务人100%的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北京天健君泽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达振恒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自然人杨娜、谢宇、李燕为债权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封面新闻)

新闻推荐

230名专家学者齐聚蓉城 共商艺术硕士培养大计

本报讯(记者王李科)11月18日,2019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美术专业分委会年会暨院校工作交流会在承办单位成...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起拍价3.79亿,成都宽窄巷子一房产拍卖 5000多次围观 0人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