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将投票选出最美古树名木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1-22 16:33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将投票选出

最美古树名木

本报讯(记者 赵蝶 文/图)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日前,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举办的“成都市古树名木主题拍摄活动”微信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古树名木生态和文化价值,展示近年来古树名木保护成果,加强广大市民与古树名木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全体市民关心和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提供历史文化素材,投票将于11月30日结束。

据了解,参加此次“成都市古树名木主题摄影活动”的摄影作品都是近年来拍摄的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古树名木,反映了古树名木生态价值、景观价值、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经济价值、科研价值、旅游价值和开发价值的一个或多个方面。

经审核,现有95个选手的作品正式参赛。据了解,本次“成都市古树名木主题拍摄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纪念奖若干。同一作者的作品以排名最高者参与奖项评选,不重复领奖。

新闻推荐

教案别出心裁 授课从容不迫 延大附院心血管内科周静荣膺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本报讯(通讯员穆丹)10月18日至20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支持的第九届全国医...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沙漠里的一座城2019-11-22 10:00
评论:(成都将投票选出最美古树名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