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高新南区盛兴街后天起要实施单向通行

来源:天府早报 2019-12-11 02:5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缓解高新南区盛兴街早高峰交通拥堵,维护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九十条等规定,从2019年12月13日起,盛兴街(剑南大道进城辅道-天府一街)实施工作日“07:30-09:00”机动车由西向东(剑南大道进城方向辅道至天府一街)单向交通。

成都交警提醒,原需通过盛兴街由东向西通行的机动车可通过天府一街、剑南大道绕行。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据封面新闻)

新闻推荐

筑牢健康防线全国过敏医学专家齐聚蓉城

本报讯(李诗敏记者邓晓洪)加强大众对过敏性疾病的正确认识和系统化防治的科学普及程度,有效前移过敏疾病治疗关口,在过敏疾病...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南区盛兴街后天起要实施单向通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