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与华润一起 点亮城市新十年

来源:华商报 2019-12-12 03:0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华润置地西安公司传承美好使命,怀揣81年红色央企的家国情怀

为城市描绘壮阔新封面,亦为美好人居焕新不懈努力

在即将到来的新十年,华润置地西安公司将继续与城市并肩

与奋斗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并肩

迈进全新征程,点亮城市新十年

时代奔涌向前

华润恪守红色初心

“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是华润置地始终恪守的品牌理念与初心。

四十余年发展,华润置地进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思考城市需求,思考人居向往,用华润品质以及强大的城市综合运营实力,切实提升城市区域价值,为城市发展奉献华润力量。

华润人不忘红色奋斗历史,以国家战略为导向,将企业的命运和国家发展、城市发展紧密相连。2012年,华润首进西安,以西咸万象城二十四城开启古都的华润时间。

深耕7载

点亮城市腾飞理想

7年与城携手,赤子华润紧扣城市发展脉搏,参与城市发展,不断精研产品,为更美好的西安努力前行。

华润置地西安公司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严控产品的每一处细节,用一件件精雕细刻的作品,不断兑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2019年,备受市场关注的城市封面项目——华润置地悦府,高品质的产品细节及展示呈现一经面市,便受到了市场及客户的广泛好评。

7年来,华润置地西安公司始终以运营、发展的眼光整合国际智慧,助力区域发展,推动城市更新,引领古城人居新风范!为古城人居打造更美新生活!

筑梦西安

推动城市板块价值

华润置地心中的作品,不仅仅是打造简单的居住空间,更是营造舒适、美好的居住方式,不断迭代的品质追求,最为重要的,是对区域整体发展产生推动作用。华润置地的每一步落子,考量的是对城市板块价值的提升与蝶变。

在深圳,华润十年筑梦,将一片滩涂的深圳湾打造为今日的世界级创新活力区。历经10余年的深圳大冲村旧城改造,将脏乱差的城中村变为现代化国际都市生活圈。

在成都,华润置地匠造的翡翠城项目,面对的同样是区域内破旧的厂房和老旧的城市面貌,华润置地以“先造公园再造城”创新方式,将一片荒芜之地建设为一湖两河三公园的优质生态住区,为成都迈进国际化大都市打造又一城市亮点。

华润置地的每一个项目,都在大力度的推动区域发展,城市焕新。而在西安,华润置地的每一步,同样在思考城市板块价值的提升。

中国第五座万象高端系作品悦府落地曲江电视塔板块,丰富的产品布局,再一次提升了板块的发展潜力与城市站位;曲江九里布局于曲江二期雁翔路板块,充分发挥优质自然景观资源、区域发展导向,匠筑难得的高品质低密改善住区;进入奥体板块,华润置地更是通过代建2021年全运会主场馆,打造城市级品质大盘未来城市,以丰富产品配套,将一个城市的新兴开发区域打造成为一个集奥体缤纷生活、高端配套、湖湾生态、便捷交通、现代人居为一体的优质人居生活圈。

筑造美好人居,更不遗余力匠筑城市封面地标!西安“三中心”的建设,无疑是华润置地助力城市发展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2017年开建至今,三中心主体工程均已完工。西安奥体中心6万座主体育场顺利落成,一座宏伟、现代的钢铁石榴花地标性建筑矗立在灞河之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这座位于灞河北岸的西安新地标已然完美呈现;国际展览中心一期工程也已竣工落成;预计2020年底,三中心项目将全部建设完成,西安的城市面貌将迈进新的高度。

作为时代建筑,三中心是西安腾飞不可或缺的拼图之一。西安奥体中心未来将打造集体育、文化、商业、休闲、健康等产业为一体的西安城市生活圈,成为集中展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形象的新窗口;西安国际会议中心、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将填补西安市无10万平方米以上的室内展馆空缺,提升西安乃至西部会展产业发展水平。

描绘城市画卷

构造人居美好生活

匠筑优质作品,努力让生活的模样回应城市对美好的期待,让家所在的地方,成为城市内心的向往。

今年,华润置地西安公司继悦府、曲江九里、未来城市之后,推出全新力作——万象域、时光里,再一次在沣东之芯,雁翔中轴之上打造城市优质创意空间。万象域入主城西,建筑面积约38-45㎡创意空间首开告罄,二批次来袭;时光里约5.4米层高,建筑面积约35-55㎡的创意空间,全城认购,臻席递减中。华润置地西安公司,携五盘联袂敬献,为古城筑造理想的模样。

展望即将到来的新十年,华润置地将以红色央企初心继续深耕城市,精研作品,以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使命角色,不断实现城市梦想;以赤子之心服务百姓,为更美的人居体验,勾勒城市上扬的嘴角。

新闻推荐

川台产业合作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四川代表团实地参访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12月11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主任秦禾非常忙。在...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华润一起 点亮城市新十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