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有人一年乘坐公交384次、地铁1282次 天府通年度出行账单上线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1-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雷琰)在成都生活,一年公共交通出行要花多少钱?1月13日,记者从天府通公司获悉,天府通APP正式上线年度个人出行账单查询功能,用户只需点击首页顶部活动入口即可查询到自己的年度出行账单。

打开天府通APP记者看到,这份“公共交通年终总结”更具个性化和趣味性,内容包括用户全年的公共交通消费、搭乘公交和地铁的“成绩”、最早乘车与最晚乘车时间、个人减碳量等数据,直观地反应了用户与城市的密切互动。

据天府通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脱敏数据,全年通过天府通APP乘坐公共交通消费最多的用户账单为4675.5元,这位用户也是全年乘坐公交、地铁的“榜首”:一年乘坐公交384次、地铁1282次。数据显示,在去年的凌晨2时48分,还有在夜班公交上归家的人;5时02分,就已有市民在通勤的公交上奔波。其中,K2路公交是成都最常被乘客乘坐的公交,全年共计搭乘了87万人次抵达目的地。

近期,天府通APP即将上线支付宝直扣功能,用户可“先乘后付”无需充值,同时还将获得蚂蚁森林的能量,将会极大地提升使用体验。

新闻推荐

40国“洋年货”喝彩中国年

40国“洋年货”喝彩中国年四川年货购物节“国境外馆”正式开馆迎宾□本报记者赵蝶文/图“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人一年乘坐公交384次、地铁1282次 天府通年度出行账单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