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数读成都IFS:“城市新地标”创新经营业绩高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16 02:19   https://www.yybnet.net/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零售租务及营运)侯迅

核心提示

销售额实现330%增长

客流量实现300%增长

首店品牌入驻超250家

作为“新一线城市”领军者,成都凭借强大的区域影响力和超群的消费实力连续六年位列中国零售第四城。而在其中,入驻成都的九龙仓集团内地旗舰商业项目——成都IFS在这份殊荣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20年1月,成都IFS迎来开业6周年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持续刷新了作为“城市新地标”的底气与实力——2019年成都IFS再次迎来双丰收,实现销售额与客流量分别为开业之初的330%和300%,创历史新高;更以连续6年保持双位数增长的亮眼销售成绩名列成都第一、全国前十;自开业以来连续6年出租率近100%,拥有近30万VIP会员。

做首店经济主力军 激发城市消费新活力

“从2014年开业至今,成都IFS已入驻逾250个全球性、全国性或区域性首店,就2019年而言,引进的首店超过40家;2020年还将迎来更多品牌的陆续开业,包括Carven、COVA、De Beers、LANEIGE、Maison Kitsune、Moncler Enfant……”近日,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零售租务及营运)侯迅向笔者分享了一组首店经济数据,着实令人振奋。

仅以2019年为例,就有Givenchy Kids全球首店、GUCCI beauty中国首店、La Maison VALMONT中国区首家旗舰店、AHKAH中西部首店、Goyard西南首店、Pomellato西南首店、TOM FORD BEAUTY西南旗舰店等逾40家品牌落户成都IFS。在侯迅看来,品牌以首店的形式入驻成都,不仅提升了大众消费品质,也引领城市消费潮流,激发城市消费活力,这些国际化的品牌组合更是成都IFS持续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

据悉,成都IFS 6周年庆期间携手FENDI、ZENITH、adidas NEO、Pomellato、PORTS 1961、TOM FORD BEAUTY等国际品牌推出的多款全球首发或限定新品将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多国际化的优质消费体验及品质生活场景。

做创新经营先锋者 树立企业核心竞争力

谈及6年来成都IFS保持高速增长的秘诀,侯迅坦言,这得益于成都良好的营商环境与城市浓郁的商业氛围、超前的消费意识,以及市民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事实上,除了这些得天独厚的外部条件,也与企业的创新经营紧密相连。

创新经营如何体现?侯迅总结成商业运营“ABC策略”,即“Art Gene艺术基因”“Brand Mix品牌组合”及“City Vitality城市力量”。无论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建筑设计、公共空间,还是举办的逾150场多元化主题活动、艺术展览;无论是引以为傲的首店数量,还是超强的品牌阵容;无论是甫一亮相就俘获“粉丝”无数的I AM HERE大熊猫艺术装置,还是漂洋过海把成都元素点亮巴黎上空的Parcours艺术节,6年来,成都IFS凭借商业运营“ABC策略”始终践行行业领航者使命,为消费者们呈现出一个极具国际化的多元生活体验空间。

除此之外,成都IFS在客户关系管理上也颇有建树。“我们在开业之初就采取积极的客户关系管理策略,针对热衷时尚、崇尚国际化生活方式的25至40岁核心女性会员开启了‘关键意见消费者养成计划’。6年来,我们与消费者共同成长,培育了一个具有高黏性、高消费力、高时尚品位及高忠诚度的VIP会员群体,其年消费额从20万到1200万元不等,总人数已超过6.2万。可以说,成都IFS通过这一计划成功凝聚了西部地区最具消费力与时尚品位的Gen Y Taitai(年轻潮太太)群体。”侯迅说。

对于下一步计划,侯迅表示,“成都IFS将顺应‘Z世代’年轻客群崛起、注重品质、社交需求提升等消费者新趋势,加强轻奢品牌、设计师品牌、网红餐饮及生活方式品牌的引进。”

活动链接

I AM HERE

大熊猫全城共舞

同庆6周年

6周年活动期间,处处洋溢欢乐气氛的成都IFS以“I AM HERE与你同行”为主题,推出“大熊猫表情包”“熊猫精舞门”“熊猫账单”等系列活动,以消费者最熟悉的形象“I AM HERE大熊猫”为灵感,发起“线上共舞+线下打卡”的多元互动,力邀市民与旅客打卡成都IFS,共同感受非凡的6年精彩历程。文/陈超

新闻推荐

旅居加拿大的龙凤胎大熊猫回到家乡

新华社成都1月13日电(记者余里)12日凌晨,旅居加拿大的龙凤胎大熊猫“加盼盼”“加悦悦”,乘坐飞机顺利抵达四川成都。从出生...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数读成都IFS:“城市新地标”创新经营业绩高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