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加码网络平台布局,探索5G科技与便民契合点红旗连锁 净利有望增超六成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1-23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彦韬)1月 21 日 盘 后 , 红 旗 连 锁(002697)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4亿元至5.32亿元,较上年同期3.23亿元的水平增长50%至65%。

就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红旗连锁表示,主要系期内公司专注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充分运用大数据、门店提档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内控管理所致。

记者注意到,作为传统零售行业代表企业,红旗连锁近年来积极探索转型发展,去年底相继与阿里本地生活、成都铁塔等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加码网络平台布局、积极探索5G科技与便民利民的契合点,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本月中旬,公司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800万元受让占吉百兴食品20%股权,进一步整合公司业务,强化快餐供应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天风证券分析师刘章明、马松等认为,红旗连锁作为四川省内便利店龙头,加速新开门店,同时通过外延并购提升市占率,价值永辉赋能发力生鲜供应链、新网银行增厚业绩、投资收益超预期等原因,上调2019-2021年预测净利润至5.2亿元、6.09亿元、7.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新闻推荐

工序服务采购公告

一、采购内容及方式我公司拟委托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对机加工件部分工序外委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实行资...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码网络平台布局,探索5G科技与便民契合点红旗连锁 净利有望增超六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