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我市火车站机场对武汉方向设置专用通道 出租公交未经消毒不准营运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3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田程晨)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成都市交通运输系统通过在机场、火车站设置武汉方向来蓉专门通道切实采取措施,加强疫情联防联控。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市重点加强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督促指导企业迅速购买配置通风、消毒、测量体温等设施设备,要求火车站、机场对武汉方向来蓉列车、航班设置专用通道,对每位武汉来蓉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督促协调高速公路公司设点对湖北特别是武汉籍停留车辆,测量车辆乘坐人员体温;暂停成都与湖北往来旅游包车线路。

此外,做好扩散性防控,要求地铁、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企业,切实做好交通运输工具清洁卫生和消毒,未经消毒处理的,一律不准投入运营;加强对驾驶员和一线交通运输人员卫生防控安全教育管理,及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与此同时,督促指导交通建设项目工地,积极对接卫生健康部门,主动做好春运期间往返疫区农民工健康特别是体温状况监测。加强防控物资储备,要求企业备齐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新闻推荐

为铁路港建设提供就近法律保障

本报讯(董龙谢媛媛记者夏菲妮)昨(22)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法院获悉,近日,根据省法院“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安排...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火车站机场对武汉方向设置专用通道 出租公交未经消毒不准营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