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点赞成都-罗马直航:上座率70% 运行很成功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23 03:37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接受红星新闻专访,他于半个月前第一次来到中国,就任总领事职务。他用中文送出了他的春节祝福。

满意

成都至罗马直航上座率达70% 密切关注中意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9年6月,成都直飞罗马的航班开通,一经开通即为每周三班。从此成都和罗马的距离被拉近到11.5小时的飞行之中。“从去年6月开航以来,已经有31000名乘客搭乘该航班往返,上座率达70%。从数据上来看,该航班的运行很成功,也足见市场的的确确需要它。”毕岚祺表示。

2017年,中意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成都。此前,峨影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天府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重大项目已落户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其中,峨影金砖国家电影产业园还将作为金砖国家电影节永久会址。

“项目签约后的两年间,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上任伊始,毕岚祺就开始密切关注落地在成都的中意文化创新产业园建设情况。去年5月,华谊兄弟(天府)国际艺术小镇等10余个中意深度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华谊兄弟(天府)国际艺术小镇的文化艺术产业生态体系包括美术馆群落、全球艺术实验室、开放式多样化文化艺术产业生态街区等内容。美术馆群落中的松美术馆最快将在今年8月初步呈现。

期待

将纪念拉斐尔逝世500周年

希望加强医疗生物科技合作

去年,为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达芬奇IN成都”全球光影艺术体验大展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往参观。今年是“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是文艺复兴另一位巨匠拉斐尔逝世500周年。对此,毕岚祺向记者表示,今年也将会举行相应的纪念文化活动,“但具体是什么活动,请恕我再保持一些神秘感。”

同时,“成都也是一个很时尚的城市,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成都的时尚产业推广和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举办更多活动。”毕岚祺表示,意大利全球设计日活动暂定于今年3月在成都举办。除时尚产业外,意大利还想与成都在医疗生物科技方面加强合作。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曾那迦

摄影记者 吕国应

新闻推荐

五种肝炎的传播途径

□攀钢集团成都医院林江肝炎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传染性疾病,其流行面较广,传播途径较多,发病率相对较高。肝炎患者...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点赞成都-罗马直航:上座率70% 运行很成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