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阻击战 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次会议召开 罗强主持并讲话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5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宋妍妍)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罗强在市网络理政中心主持召开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次会议,听取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疫情情况和区(市)县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

罗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强重点工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阻击战,让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一要做好救治隔离,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要求,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各项救治隔离措施严格到位。二要加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大车辆和人员排查力度,做到疫情高发地区来蓉车辆凡进必查。三要强化舆情处置,加大网络舆情监控力度,对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置。四要强化公共活动管理,暂停人员聚集的公共文化活动,大型景区景点根据实际采取延期或暂停开放,尽最大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五要抓好医疗机构防护工作,加强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设备和用品的生产、采购、储备,加强全市医护人员防护,做到医疗机构进出人员必检。

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田蓉、刘筱柳、刘玉泉、王平江、刘旭光、曹俊杰、牛清报、敬静,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2020年成都平原经济区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喜庆上演 首次增设资阳分会场

本报讯(肖谭林)近日,由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资阳、眉山、乐山、雅安8家成都平原经济区城市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20年成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打赢疫情阻击战 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次会议召开 罗强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