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在前冲在前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8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侯初初)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中流砥柱”作用,全员上阵、齐心协力、勇担重任,毫不犹豫地“逆流”而上,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

锦江区委组织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干在前、冲在前,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我们要求疫情防控一线共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决切断传染源为工作重点。当前,就是要全力以赴做好关口检查、入户排查和专业救治三项基础性工作,打好打赢防输入、防扩散两场攻坚战。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对口联系街道社区开展全覆盖排查,最大限度摸清情况。”

在武侯区,当地把认真做好防控工作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当地已动员全区机关、街道、园区、社区、小区(院落)等基层党组织600余个和党员6818名,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开展入户调查257679户,走访覆盖小区院落1858个,调查居民495803人,排查湖北籍来蓉、返蓉人员958人。

青白江区卫健系统成立综合督查组,由党员领导干部带队就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区交警大队党支部在各高速路口、重点路口设立多个防疫检查站,会同区交通部门、卫生部门对入城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构筑成都周边坚实防线。区特巡警大队党支部在辖区的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上门走访,全面摸排梳理辖区人员情况,做到不留盲点和死角。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督促运输企业对运行的191辆公交车进行消毒,对3个物流园区111辆货车进行检查,在40个智能化公交站台、客运枢纽站LED显示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向598名乘客宣传疾病防控知识。

新闻推荐

1万户家庭享受适老化改造

1万户家庭享受适老化改造一户一方案,每户补助1000元本报讯(记者吴亚飞)地面装防滑垫、墙体安扶手、卫生间加装助浴椅…...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在前冲在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