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点赞有爱商家 打开自家冻库 蔬菜免费赠送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8 03:30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挑选自己需要的蔬菜

伴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家中的“菜篮子”是否有保障,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其实大家不必为此担心,据记者了解,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成都市各大菜市、超市都在采取举措,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各种商品储备充足,市民买菜购物不成问题!

政府部门全力保障的同时,一些商家也在奉献爱心。昨天下午,位于市中心的夫妻肺片总店便打开自己的冻库,把之前存储的蔬菜免费发放给市民,“作为成都的老字号,我们应该和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这点蔬菜,就算是我们为抗击疫情出的一分力!”夫妻肺片总店负责人王钦锐说。

芹菜、花菜、黄瓜、青椒……昨天下午3点过,一箱箱新鲜的蔬菜被摆放在夫妻肺片店门外,“全部免费赠送,不要钱!”在工作人员的招呼下,不少市民围过来,挑选自己需要的蔬菜。记者看到,虽然来的人很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大家根据需要领取,没有一拥而上,也没有多拿多占,“自己够吃就行!”一位市民说。

对于夫妻肺片的做法,市民们纷纷伸出大拇指,表扬商家有觉悟、有担当,不愧为成都的百年老店!“啥子叫社会责任?看下人家的做法!”“为这样的爱心商家点赞!”

王钦锐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一共拿出了2000多斤的新鲜蔬菜,全部免费发放给市民,“这些菜本来是为春节假期储备,但现在疫情持续,我们店也暂停营业了。所以与其存着,不如拿出来免费发放,也算为市民提供一些方便!”据他介绍,这些菜是从下午3点开始发放的,发完为止,其间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环卫工人可以优先领取,因为他们都是战斗在一线的人。

王钦锐说,他爸爸曾教他,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对我们而言,百年老店的招牌是群众给的,所以在困难面前,我们也理应为群众做些事情,相互支持、共渡难关!”本报记者 杨甦 图片由夫妻肺片总店提供

新闻推荐

肺炎作战的大后方:打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数学武器

原创Helen罗博深数学作者|Helen文1279字阅读时间约3分钟导语当医护工作者活跃在这次肺炎的前线时,我们的数学家和学者们也...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有爱商家 打开自家冻库 蔬菜免费赠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