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天箭科技深交所上市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26 06:43   https://www.yybnet.net/

开市敲钟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近日,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在深交所云上直播厅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交所取消疫情防控期间上市仪式现场环节,与发行人的上市协议通过邮寄方式签署。当天上午,天箭科技董事长等代表以视频形式开市敲钟。

据了解,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弹载、机载、星载、车载雷达系统及卫星通信、测控等领域。公司研制的固态发射机成功填补了我国在高波段百瓦量级大功率固态功率发射机的空白,在精确制导、侦测、卫星通信等武器装备的性能提升、国产化、航天工程应用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4.8亿元,将用于微波前端产业化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扩大现有产品的生产能力,提升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并增加新产品生产能力,在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成都高新区今年首家新增上市公司。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7家,另有1家已通过交易所审核,正在提交注册,另有2家公司在证监会审核中,17家公司在四川证监局辅导备案,50余家企业完成股改,累计126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300余家企业在天府股交中心挂牌。

新闻推荐

云赏桃花、打卡民宿,约逛古镇…… 龙泉驿文旅产业率先按下复产稳产快进键

南谷要做生活美学的践行者在龙泉山上的桃花秘境里远眺城市的轮廓龙泉山上的民宿不负好春光,成都人在民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天箭科技深交所上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