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开启新一代语音AI芯片研发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3-26 06:40   https://www.yybnet.net/

获得融资

本报讯(郑其 记者 蒋君芳)3月24日,记者从成都启英泰伦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于日前完成一轮数千万元融资。本轮由国内知名基金机构元禾璞华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启英泰伦新一代语音AI芯片的研发。

启英泰伦位于成都高新区,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语音AI芯片和算法的开发及配套产品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据悉,这是启英泰伦的B轮投资。本轮领投者元禾璞华是国内知名的半导体领域投资管理公司,重点关注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主导投资过行业内多个跨境并购和境内外IPO项目。

2016年,启英泰伦发布了全球首款离线语音识别BNPU(脑神经网络处理单元)芯片CI1006,由此奠定了启英泰伦在语音AI芯片行业的领先地位,是全球第一款出货量超过百万的离线语音AI专用芯片。

去年9月,启英泰伦发布了二代语音AI芯片CI110X系列(CI1102/CI1103),相较于CI1006,CI110X系列芯片集成度更高、性能更强、功耗更低,并且可以实现各类纯离线和离在线语音识别方案,支持声纹识别、本地命令词自学习等多种增强功能,上市不到半年,已获近百万颗订单。

新闻推荐

成都力争2020年营收超亿元的新型材料企业达到200家

2020年,成都新型材料产业向一个更高的目标进发——全市新型材料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力争达到1500亿元,同比增...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图说】套路2020-03-26 02:28
猜你喜欢:
评论:(开启新一代语音AI芯片研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