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成都数字消费季首站开启 万张饿了么、口碑优惠券等你抢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5-23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券用完了没?别着急,新的优惠已经来了!昨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成都餐饮同业公会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举办的“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高新区数字消费季暨饿了么口碑街在建发·鹭洲里盛大开幕。作为成都数字消费季首站,该活动吸引了悠方、银泰城、凯德天府、奥克斯广场、九方、环球中心等11个商圈,1648个本地服务业商户参与。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通过阿里本地生活旗下饿了么、口碑两大平台开设专门会场,5-15元优惠券随机抢、免费配送、秒杀活动不间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消费活动,旨在助力本地商户复苏,帮助本地经济回暖。

据悉,此次高新区数字消费季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消费者在饿了么APP上搜索“成都高新区”即可看到商品优惠信息,万券齐发,福利送不停!线下开设饿了么口碑街,设定在建发·鹭洲里和铁像寺水街,将定期向街区商家和消费者发放补贴红包,让利颇多。

按照提示,记者在饿了么APP上搜索“成都高新区”,便看到诸多企业已经参与到活动中来。麻辣空间、小龙坎火锅菜、九锅一堂、奈雪的茶、星巴克咖啡、满记甜品等都参与了满减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屈松表示,为了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优势,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市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盒马、苏宁、丽维家、1919等数十家电商企业联合启动“成都新消费 样样都实惠”数字消费季。昨日的活动,是数字消费季的“开场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率先在成都投放5000万福利。

开幕仪式结束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还搭建直播间,先后来到建发·鹭洲里和铁像寺水街,为成都本地餐饮带货。成都本地餐饮皇城老妈、四千高原、围捞港式打边炉·花胶鸡、一善·菌飧野生菌汤馆、丸摩堂等商家也纷纷在直播间送出福利,包括超值满减活动、超值优惠券等大额优惠。

本报记者 李艳玲

新闻推荐

到2022年前 成都推动3-5家金融科技企业上市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魏雯静)5月20日下午,成都市金融监管局、人行成都分行营管部联合发布《成都市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2...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8个项目集中签约2020-05-22 06:22
我眼中的英雄2020-05-22 05:48
评论:(成都数字消费季首站开启 万张饿了么、口碑优惠券等你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