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一天四站 “冠军”“榜样”成都感受大运魅力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5-23 08:16   https://www.yybnet.net/

在江滩公园参加皮划艇挑战赛 大运会成都筹委办供图

5月22日,由大运会成都筹委办开闭幕式工作组主办的“大运冠军、青年榜样成都行”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旨在通过大运冠军、青年榜样的成都大运之行,传递更多与大运会有关的信息,展示成都文化元素以及“三城三都”的魅力,让更多人关注大运会的筹备情况,也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征集中来。

■第一站:东安湖体育公园 在活动现场,6位创意征集官们参观了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体育场。该体育场的屋顶是一幅宽约46米、总面积2.7万平方米、代表悠久古蜀文化精髓的太阳神鸟图案。6位创意征集官还为大运会建设者们带去了官方礼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第二站:大运村 成都大运会大运村位于成都大学校园内,目前,代表团公寓、主运行中心、服务中心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在成都大学新图书馆的二楼平台,6位创意征集官分享了自己的大运故事和励志生活故事。创意征集官伍梦燃还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艺术体操,邀请各位嘉宾一起感受运动的魅力。

■第三站 江滩公园 活动当天,创意征集官还分别体验了江滩公园内的沙滩排球和皮划艇项目。6人被分为了两个战队进行垫球入筐、对垫比赛,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在皮划艇挑战赛中,大家奋力追赶,在绿道中体验公园城市之美。

■第四站:宽窄巷子 历史知识、川剧、小吃、火锅……6位创意征集官一到宽窄巷子,就被蜀韵园里的川剧表演所吸引,跟舞台上的川剧表演老师进行了互动,学习川剧表演。最后,大家在地道的成都火锅里体验最成都的味道,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孟武斌

新闻推荐

一山连两翼 共谋发展新格局

天府新区和成都东部新区连签3份合作协议一山连两翼共谋发展新格局5月20日,天府新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专程赴一山之隔的...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眼中的英雄2020-05-22 05:48
18个项目集中签约2020-05-22 06:22
猜你喜欢:
善良不说话2020-05-21 23:38
评论:(一天四站 “冠军”“榜样”成都感受大运魅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