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全国演出市场何时复苏? 6月将迎第一批线下演出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5-3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 5月27日,国家大剧院发布通知,将于6月2日起对公众有序限流开放参观。阔别四个多月后,剧院终于进入复工倒计时。多地剧院也重新开门迎客,6月份将迎来第一批线下演出。多个迹象表明,全国演出市场正在持续复苏。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公益演出请100位观众进入现场。5月23日,上海交响乐团也再次回到主厅舞台,30余位乐手完成了乐团近四个月来阵容最大的表演,现场容纳100位乐迷。中新网在上海交响乐团官网上看到,该乐团6月份已安排8场演出,最早的为6月6日,目前门票已经售罄。

此外,上海的两个“爆款”演出,浸入式戏剧《不眠之夜》和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也将在6月回归。《不眠之夜》首场演出时间为6月3日,《永不消逝的电波》也将从6月中旬起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上演。

除了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天津、西安等多地剧院也陆续开门。其中,以抗疫为主题的公益、惠民演出占相当一部分。5月27日,浙江演艺集团发布通知,将在6月份推出大型惠民演出季,届时杭州5家剧场将带来17场演出。

其次为音乐剧演出,据购票网站信息显示,聚橙制作的音乐剧《魔女宅急便》《摇滚红与黑》《第一次约会》《猫》等将从5月底起在上述城市开启巡演。此外,重新开放的还有部分音乐会、小成本话剧以及线下脱口秀演出。

新闻推荐

东安湖体育公园大运会场馆看台板启动吊装

看台板吊装现场成都大运会主场馆又迎来一个重大节点。昨日,记者从华润置地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项目公司获悉,东安湖体育公园...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演出市场何时复苏? 6月将迎第一批线下演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