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天府市民云APP推出办电功能成都市民“指尖办电”更方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30 06:0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唐千惠)近日,“天府市民云”App正式开通低压办电功能,意味成都市民申请用电又增加了一条新途径。据悉,“天府市民云”还将陆续开通费用及业务进度查询、高压办电等功能,不断拓宽办电渠道、压缩办电时间,让用电客户能快捷实现“指尖办电”。

记者了解到,用户可以通过天府市民云“生活缴费”——“成都微办电”服务提出用电申请,市民云自动核验客户注册身份信息并传至供电企业,无需客户重复提交相应资料,实现了政企信息共享。客户申请办电时,供电企业只需要身份信息,其余所需企业主体证明、产权证明等材料可以通过拍照上传,且为提交申请时的非必要材料,实现了一证受理。用户提交申请之后,相关业务自动进入供电企业办电系统,无需多跑路,便会有专属客户经理预约上门服务,实现办电“零上门”。同时,供电企业还针对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低压居民实行“二十四小时”快速接电。

新闻推荐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李科)6月29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全省首个创新建设方式和运行模...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正确认识低血糖2020-06-30 00:50
评论:(天府市民云APP推出办电功能成都市民“指尖办电”更方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