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受表扬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7-01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立峰)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文,通报表扬全省去冬今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包括成都市等77个市(州)、县(市、区)及省委组织部等20个省直部门(单位)。

通报指出,去冬今春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专列专车、证照办理、根治欠薪和就业创业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农民工转移就业、健康体检、交通直达等方面采取了系列有效举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上接01版

彭清华还前往淮口街道龚家村老党员蒋增华、生活困难党员颜尚保家中看望慰问,关切询问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扎根基层...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深信人间有大爱2020-07-01 06:29
评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受表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