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快来投票 选出你最爱的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7-03 02:18   https://www.yybnet.net/

五岔子大桥图据东方IC猛追湾香香巷熊猫基地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供图

火锅飘香的沸腾小镇、流光溢彩的五岔子大桥、可登高远眺的“城市之眼”……哪个是你心中专属的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呢?

7月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获悉,成都市首届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投票环节已正式开启。通过市民投票、综合比选,成都将评选出50个“2020年成都市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人气奖”、10个“2020年成都市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明星奖”、10个“2020年成都市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新星奖”。

江滩公园、五岔子大桥……

网红打卡点等你来投票

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推选一批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展示公园城市最新建设成果,为成都公园城市建设、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注入新活力。评选范围涵盖成都市范围内具有代表性、知名度的地标性建筑或构筑物,具有正能量与积极意义的区域或点位,多元的体验和消费场景、新经济业态,智能智慧系统、特殊文化娱乐活动载体等。

自发起征集以来,不少市民参与其中,纷纷推荐自己心中的网红打卡地。经过初选,主办方筛选出了80个网红地,开启线上投票。在大家推荐的打卡地中,不仅包含熊猫基地、太古里商圈、文殊坊、鹤鸣茶馆、成都植物园等市内知名点位,也包含了江滩公园、蒲江明月村、五岔子大桥等热门“网红”地点。

评出50个“人气奖”

网络达人、市民代表将实地体验

即日起,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开通网络投票通道,通过市民投票、综合比选,将选出50个“2020年成都市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人气奖”。在50个“网红打卡点人气奖”中将选出10个人气最高的点位,评为“明星奖”。此外,为鼓励新场景营建,还将选出2018年以后建成且创新示范作用突出的点位10个,评为“2020年成都市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新星奖”。评选结果预计在7月下旬公布。

即日起至7月16日,可关注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公众号“绿满蓉城”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投票链接,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活动方还将组织网络达人、市民代表前往点位实地打卡体验。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彭惊

新闻推荐

高新:创新开展党建项目路演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冰玉)6月30日,成都高新区政法委、应急管理局在辖区开展了“政法护航应急先锋”“七一”党建项目路演活动...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来投票 选出你最爱的公园城市“网红打卡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