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4家长三角企业组团入川谋合作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7-04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其中4个拟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近6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寇敏芳)7月3日,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投资对接会在成都举行,24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到四川寻找投资机会。此次活动已签约项目或有明确投资计划企业达10家。其中,4个项目拟投资总额近600亿元。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首次组团来川投资考察。

24家长三角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中资)企业1家、中国企业500强3家、上市公司及控股公司8家、独角兽企业2家,其余也多为行业领军企业,业务涉及能源化工、旅游、通用航空、金融、电子信息、民航、新材料、数字经济等。这些企业中,已在川投资项目或设立分支机构的8家,其中,恒力集团投资200亿元的西南聚酯新材料及纺织制造中心项目已于今年开工建设;中际旭创在蓉设立事业部和研发中心并与成都储翰科技股份达成收购67%的股权交易。

参会企业认为,对接会是长三角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一次“对话”,长三角的创新活力与长江经济带上游的优势,将会碰撞出新火花,让实体经济高水平聚集四川、让尖端技术高能辐射西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副省长李云泽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活动。

新闻推荐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多措并举提升普惠服务质效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记者姚彦如)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以来,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宗旨,通过持续提升普...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4家长三角企业组团入川谋合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