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我市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8-02 01:53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7月31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8例,累计出院201人,死亡3人,其余4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9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现有284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8月1日0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04例,其中,境外输入63例,累计治愈出院597例,死亡3例,目前在院隔离治疗4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9例,比前一日减少3例。全省183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本报记者 王静宇

新闻推荐

跨省游出行添新选择国航昨开通成都直飞西双版纳航线

本报讯(记者杨富)昨日11时46分,115名游客乘坐国航CA4425航班从成都出发,经历大约两个小时飞行后,平稳降落在西双版纳嘎洒国际...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没有柿子的柿子巷2020-08-01 03:47
猜你喜欢:
被雨淋湿的秋日2020-08-01 02:22
评论:(我市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