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宾利品牌全新欧陆GT 及新添越同时亮相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04 11:0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2020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全新欧陆GT成为了展馆里人们关注的焦点。“宾利品牌在2003年推出第一代欧陆GT车型时,定义了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并凭借2017年问世的第三代全新欧陆GT重新定义这一特别的车型。”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说,“宾利品牌于打造了全新欧陆GTV8与全新欧陆GTV8敞篷版,为舒适的自驾旅行带来了全新的可能。”

此外,全新欧陆GT也为人们提供了全景玻璃天窗等多种配置选择,全景天窗采用偏光玻璃,能够有效减少眩光。此外,宾利品牌为全新欧陆GT设计了全新方向盘,通过电容传感技术,进一步提升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值得注意的是,宾利新添越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首次面对中国消费者亮相。与旧款车型相比,新添越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完成。在打造新车的过程中,宾利还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身设计、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坐体验方面进行了优化。

新添越采用全新高分辨率10.9英寸触摸屏,实现人机交互体验的提升。全新力作不仅具备常规的多媒体资源库,还配备标准有线系统,乘客仅需通过车内的USB-C插口连接智能手机,即可将手机显示屏内容同步至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此外,新添越还标配无线AppleCarPlay车载系统。

新添越搭载了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Nm,最高时速为29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此外,该V8发动机在适宜条件下可自动关闭8个气缸中的4个,因此可以兼顾动力和燃油效率。王紫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摆起来 大运会城市志愿者为城市文明做榜样

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志愿者行动起来。为积极打造良好的出行秩序,营造文明的城市氛围,以优质的志愿服务助力社区发展治理,以社区...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宾利品牌全新欧陆GT 及新添越同时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