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元气满满的哥哥”成都录制 杨洋时隔五年回归真人秀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07 03:33   https://www.yybnet.net/

元气小哥队成员杨洋、陈学冬、黄明昊。

元气大哥队成员王耀庆、吴奇隆、李维嘉。

今年夏天,当姐姐们都还在“乘风破浪”、疯狂霸屏热搜榜时,一档《元气满满的哥哥》已经蓄势待发,官宣阵容“ 未播先火”,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上周五,湖南卫视全新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开播。节目中,元气大哥队队长胡军率领成员蔡国庆、李维嘉、吴奇隆、王耀庆,元气小哥队队长杨洋率领成员陈学冬、黄明昊、王鹤棣、王彦霖,这10位年龄差距达到30多岁的哥哥,在游戏中碰撞出令人捧腹的代际火花。

7月29日,《元气满满的哥哥》到成都录制,并接受了封面新闻的采访。采访中,10位哥哥谈起了在节目录制时发生的趣事。一路“相爱相杀”的他们,不仅在游戏中“斗智斗勇”,也谈到了两队之间的“代际”差异。

此外,说到当下正火热的“姐姐”时,众人异口同声PICK了吴昕,她也是《元气满满的哥哥》中唯一的女嘉宾。

再次参演综艺

杨洋担当元气小哥队长

作为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新快综”,《元气满满的哥哥》将10位哥哥划分为元气大哥队和元气小哥队,队员们的年龄差达到了30+,以代际碰撞为核心,呈现出的是不同年龄层哥哥的差异。而在官宣嘉宾名单时,就引起了一场轰动,因为其中不仅有极少上综艺的吴奇隆、胡军,还有时隔5年再次参演综艺的杨洋。

“这五年没有参加什么节目,粉丝也希望看到我。正好我能‘get’节目给到我那个点,这是很好玩的节目,这次就来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哥哥”的节目团队,正好与《花儿与少年》同一班底,这也成为了杨洋出演的原因,“同一个团队会更加熟悉,安全感更加的足一些。”

作为一档呈现两代偶像反差和碰撞的电视节目,元气大哥队队长胡军自然是霸气十足,而担当元气小哥队队长的杨洋,也会比队员多些压力。“因为我的年龄段是处在中间的一位,在队长这个角色上,我会考虑比较多一些。我希望能够照顾好弟弟们,跟哥哥们放松玩游戏。”

碰巧的是,节目在成都录制时恰逢王彦霖的生日,哥哥们特别给他准备了一些惊喜。“他们为我准备了蛋糕,杨洋队长还为我准备了长寿面。”

游戏中“相爱相杀”

元气大哥们的反差萌

年龄不同、性格各异、风格悬殊,10位哥哥虽然有着年龄和生活经历上的差距,但在节目中却达到了一种奇妙的平衡。原本以为霸气成熟的大哥们,却在游戏中展现出了满是孩子气的一面。在首期节目中,设置了能够引发代际共情的童年游戏——拍洋画,队长胡军十分认真地找角度、控力道,还自封“童子功”,而代表小哥队出战的杨洋和王彦霖则全程“懵”。

“哥哥们给我的反差还是特别大的,胡军老师在戏里特别的阳刚、爷们,但玩游戏的时候又有孩子气的一面。还有蔡国庆老师,我觉得他有点‘老顽童’的感觉,然后又是‘中华曲库’。吴奇隆哥哥是非常有智慧的人,战斗力极强,很厉害。”陈学冬说道。

现场也谈到了年龄问题,当被问到“如何看待30+”时,杨洋开始“一本正经”担心起了脱发问题,表示拍古装戏时,头套压的时间久了会难受。而今年才22岁的王鹤棣,则洒脱表示自己根本不担心这个问题。

在游戏中“相爱相杀”,但谈到元气大哥们,年轻的小哥哥还是赞不绝口。当问到要用5个词来形容哥哥们时,杨洋、黄明昊、王鹤棣三人马上开启“彩虹屁”模式,用了“睿智、拼命、搞笑、强壮、帅气”。

作为哥哥中唯一的四川小伙,此次拍摄来到成都,王鹤棣自然免不了要带哥哥们品尝一下四川美食。胡军透露道,王鹤棣还叫来了自己的家人,给哥哥们做了一道正宗的“串串”。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雨心

新闻推荐

爱成都·迎大运 职工群众动起来 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系列活动专题报道

一图读懂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系列活动火热开展中“爱成都·迎大运”职工文体活动“百...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元气满满的哥哥”成都录制 杨洋时隔五年回归真人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